未续夏樱

我在海底两万米看了一场日落。

【伞修】一个童话故事

      叶国有一位王子和一位长公主。

      国泰民安,百姓和乐。国王和王后去周游世界,把国家交给了王子。王子十分勤政,约见大臣,讨论事宜。而本应在王宫开茶会与贵女交际的长公主殿下,开始闭门不出。

      在国王王后出游的第六天夜晚,长公主殿下打好了包袱留了封信,跑了。

      跑了的公主在路上遇到了七个小矮人。七个小矮人在讨论荣耀,公主听说了这个游戏,很感兴趣,于是在小矮人的森林兴欣网吧里住下了。

      公主沉迷荣耀,拥有无尽的天赋。游戏工会都好奇这个大神,旁敲侧击拉拢他。公主在去微草工会友好交流的时候,被恶龙叼走了。

      恶龙把她叼回了洞里,洞里有无尽的宝石珍珠,洞顶镶嵌着一颗颗夜明珠。恶龙向公主喷了喷气,然后飞出洞找食物去了。

      恶龙发现这个公主很好养活。不抱怨,不挑食,给根网线能玩到天荒地老。

      他可能是捡了个祖宗回来。

      恶龙有个妹妹,她也很喜欢这个人类。

      荣耀玩家x3。

      恶龙兄妹的游戏技术出奇不错。初夏微凉,公主抱住恶龙的尾巴,舒舒服服靠着冰凉的鳞片。清浅的呼吸打在了恶龙的身上。恶龙变成了青年,抱起了公主,放在了床上,附身,亲吻了公主的眼睛。叶修,生日快乐。

      小时候的他,曾被女巫下咒。为求保命,成年前的他,一直被当做女孩子养。只有得到信息素百分百配对的人的吻,才能解除魔咒。

      公主睁开眼,吻了吻青年的唇。

      他眉眼弯弯,眼中好似装下了整个星辰。

      ——沐秋,不抱我吗?

      掩盖月光的云雾被摘下,空中下了一场小雨。恶龙施了魔法,朵朵梅花飘落,点缀大地。星空中谱写了一整夜的篇章。

      公主与恶龙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128)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