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续夏樱

我在海底两万米看了一场日落。

【黄叶】四个童话故事[补档]

屏x2,链见评

        叶修被捡回来后发了高烧,虽然保住了一条命,但是许多往事记不清了。

        叶修总爱问黄少以前的事,少天会笑嘻嘻的告诉他,你是我的童养媳呀。

        虽然知道是一句玩笑话,叶修还是忍不住红了耳朵。年少时的心动总是来的如此轻易。一句调笑,就能被留在心里。

        黄少天爱带着他出去玩,像得到了一件新玩具,向别人炫耀。他说我家叶修这么好看,不让人见识见识那多可惜。

        他还记得第一次去酒吧的时候,被人调戏,是少天把他拉回了怀里。拥抱只有短短一瞬,他还是听到了那人有力的心跳声。

       又是一次酒局,时间太晚,叶修扶着黄少天去了楼上宾馆开了一间房间。少天的头挨着他的颈窝,他半抱着他不让他掉下去。

        刷卡,关门,叶修把他扶到了床上。他反手一拉,把叶修摔到了床上。

评论(11)

热度(6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