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续夏樱

我在海底两万米看了一场日落。

【王叶】六个童话故事

无脑纯糖甜饼。

被亲友刀架脖子的我特别乖巧。

魅魔叶叶被骗婚的故事。

星际16岁法定结婚年龄设定。

魅魔篇完结。


      叶修不知道沉睡了多久,睁开眼后发现自己躺在了一个充满水的透明容器里。周围的一排排容器里都是。。妖?他是在实验室里?

      他还呆愣着的时候,耳边机械音响起:“0529号幸存者苏醒。”这是一个有机械翅膀,带着圆形电子屏的小机器人。

      好可爱啊。他戳了戳,电子屏上露出了个害羞的颜文字。

      实验室的门被打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年轻男人走了进来。

     “叶修,男,199岁,魅魔。”

     “欢迎来到微草星城,今年是新纪元108年。现在是人魔妖共处的时代。等会儿助手会带你去妖务处登记。”

     “对了,我叫王杰希,算是你的主治医生。登记完来实验室顶楼找我,我有些事要跟你说。”

      他从容器里爬出来,穿上小机器人托着的衣服,跟着王杰希走出了实验室的大门。

     “你好我是方明华,跟我来吧,我们去登记。”

      从助手口中得知,这是一个星际时代,空间电子设备已经非常发达,甚至可以进行虫洞穿越。

      叶修对周围的一切都很新奇,左手边三三两两走过一群护士小姐,看他们的样子应该是墨鱼妖。走出实验室,头上的星船上贴着广告在空中飞行。

      无论是哪个时代,明星总是不会缺少的啊。看着这张海报,这位大美人应该是只九尾狐。在这个时代,妖不会刻意去隐藏自己的妖态而变成人类,人类对于妖和魔的态度也渐渐缓和。

      走进妖务处,第59层是登记处。负责人问完了一些问题,在他的左手上套了一个环。

      “这是智脑,可以上星网查阅资料玩游戏听音乐买东西,连上家里的物联网可以让机器自己做菜。星际时代最便宜的吃的就是营养液,一天三支。妖管委会为你无偿提供前三个月的营养液,后面就要靠你自己打工赚钱了。

       然后这些是你现在要回去看的书:《三界条约》《妖怪入世手册》《星际基础语言》。一个月之后会有一次妖管委的考试。一共三次考试,考试的例题在星网上都可以查到。三次总平均分80分及格,你就可以在这个星际开始生活了。

      我们在前三个月分配人员带你,这次带你的人就是王杰希。那个穿白大褂的,你认识。也就是说这三个月你们要同吃住。”

      负责人熟练的将一大通解释倒过来,“好了,还有什么问题吗?”

      叶修眨眨眼:“没有。”

      他拿好一叠书和妖物证明,走出了妖物处的大门。面前停下了一架小型私人飞船,王杰希敲了敲玻璃:“上来。”

      等叶修坐稳后,舱门关闭。设置好家里地址,飞船起飞。叶修对星船上的一切,舱外的一切都很好奇。

      “启动透明模式。”

      座椅驾驶舱全部消失了,叶修一下子被吓到了,猛的去抓身边王杰希的手。

      “不用紧张,好好享受这个世界。”王杰希没有甩开他,等他慢慢适应。

      叶修抬头望了天空,周围的高楼以飞快的速度向后退着,下面是其他星船的航行道。这个世界的神奇超过了他的认知。

      在到达目的地的时候,叶修忘了还抓着王杰希的手。他猛的松开,小声地道了个歉。

      “没事,你想牵着就牵着吧。”王杰希抓过他的手,握在了手心里。“啊,哦。。”叶修悄悄红了红耳朵。

      回到家后,王杰希先录入叶修的瞳孔资料,再开放了物联权限。王杰希拉着叶修进入卧室坐到了床上。

      “客卧被我用来做储物间了,你这三个月就和我睡一起吧。来,先签一份同居协议。”

      王杰希拿出纸笔让他签字。

      “还有这个。”

      叶修拿起笔直接签了。

      签完后扫了一眼,本人与对方均无配偶,没有直系血亲和三代以内旁系血亲关系,了解对方的身体健康状况??什么东西?大概是附属协议之类的?

      协议签完后马上被王杰希收了起来。他在叶修智脑里输入了自己的交流号信息。

     “以后有什么不清楚的事情可以直接来问我,周一至周五八点到下午四点是我的上班时间,休息时间都可以陪你。好了,天色不早了,我去做饭。”

      王杰希离开房间后叶修才好好打量这个卧室。嗯。很王杰希风格的性冷淡风。偶尔墙纸上会出现嫩芽绿色算是给这个房间里增加一点小清新吧。

      “王杰希你就一个人住啊?你的父母不跟你住一起吗?”叶修边吃饭边问道,王杰希做的饭可真好吃啊。

      “没有,父母前几年得病去世了,这也是我为什么做医生的原因。”王杰希顿了一顿,“社交关系的话,目前没有对象。”

      “嗯?长得这么帅没考虑找?”叶修挑了挑眉,王杰希和他讲话的方式很舒服,他才能尽快放松下来融入这里。

      王杰希倏地朝他一笑,叶修低下头没说话了。心跳声明显不正常,长得这么帅就不要随时放电啊。

      “别想了,和你在一起就不会找,我好歹算你的监护人。晚上把书看了,一个月后就有考试。”

      晚上睡觉时,躺在一张床上,叶修突然有点紧张。王杰希摸了一把他的头发,“宝宝睡觉。”

      “我已经不是宝宝了!我199岁了!”叶修耳朵发烫。

      “差一岁没成年那就是宝宝,好了,睡觉。晚安”

      “安。”灯光熄灭,听着他的呼吸声,叶修逐渐放松下来,慢慢睡着了。

      王杰希睁开了眼。

      第二天早晨。

      ?????!!!!!!我怎么躺在王杰希怀里我睡相有那么差的吗啊啊啊

      “早。”王杰希的声音从头顶传来,向下亲了亲他的额头。

      被亲的地方有些发烫。王杰希松开了怀抱,起身下床。戴上他那副金丝眼镜,开始了一天的生活。

      叶修独自在家,看看书,刷刷星网,调戏调戏家里的小机器人。

      日子一天天很快过去了。在周末的时候,王杰希会带叶修去水族馆,游乐场,博物馆玩。王杰希周围的同事朋友都逐渐熟悉了这个魅魔的存在。

      第三次考试结束,叶修去实验室等王杰希下班。门口的仓鼠姐姐一见他,便笑着对他说,王杰希今天要加会儿班,你上楼去等他吧。

      王杰希的办公室里有人在谈话。他放轻了脚步。

      “对不起,我已经有伴侣了。”

      叶修愣了一下,办公室里跑出来了位小姐姐,就是先前送过花到家里的那位,不过被王杰希扔回去了。

      伴侣?王杰希不是单身吗?叶修脑子里突然一片空白。

      “进来啊,杵在门口干什么。”王杰希随意道。

      叶修走进房间,吸了一口气。“你说你有伴侣了?你什么时候结的婚?”他知道王杰希没有义务回答这个,因为从今天开始他就不再是他的监护人了。他就是忍不住,感觉自己像个要糖吃的无理取闹的小孩子。

      他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王杰希的,可能是他温柔摸他头的时候,可能是每天的晚安吻早安吻,也可能是王杰希顺着他带他去任何想玩的地方的时候。越想越委屈,慢慢红了眼眶。

      “三个月前,你亲手签的结婚协议书。你忘了?”

      王杰希很早就关注着叶修。一开始是因为他的外表,清纯与妖孽同时出现在脸上。魅魔总是有其他妖得天独厚的优势,致命的吸引力。

      他把叶修带回家的时候就想过这个问题,他到底是什么吸引着自己。是魅魔的特性让自己产生了独占欲?

      在他不确定的时候,行动比脑子更快一步地把人圈住了。

      人类与妖怪的婚姻不像是平常人的婚姻。人类的一生对于妖怪来说很短,所以人类与妖怪一旦签订协议后除非一方死亡,再无可能离婚。

      叶修就是个大宝贝。王杰希越与他相处越觉得是这样。在他把叶修吸引的烂桃花们都解决掉之后更觉得自己当初就把人骗走是个正确的选择。


      叶修被王杰希牵回家后越想越不对。

      “王大眼你老实说你是不是早就看上我了!”叶修气呼呼地拍了拍桌子。

      “是啊。”王杰希抓住他的手套上戒指,吻上了他的唇。

评论(13)

热度(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