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续夏樱

我在海底两万米看了一场日落。

【周叶】独角戏(下)

HE线。


      “叶修,醒醒。”周泽楷轻轻摇了摇叶修。

      “唔……小周……在哪了?”叶修眨了眨眼,眼睛过于干涩泛起了红。

      “怎么了?做噩梦了?”周泽楷轻柔地捏了捏叶修的脸。

      “没什么,就是想到如果那天你没有追上来我直接跑了会怎么样,我们会不会就这样直接错过。”叶修迷迷糊糊地呢喃道。

      “不会的,无论你在哪我都会把你找回来的。”周泽楷亲了亲叶修的脸颊,他早在叶修的手表项链和耳钉里装了定位器,而且苏沐橙也被他策反了。

      飞机一落地,他们拖着箱子去了海边的别墅。把所有东西都放好,换上泳裤去海里游泳。两人去乘了热气球,开了水上摩托,玩了一整天。

      夜晚的海边很安静,只有海浪拍打沙岸的声音,叶修的心也静了下来。

      “我们去海边走走吧。”周泽楷拉着叶修的手出了门。

      手拉手十指相扣,叶修在沙滩上踢着沙子,突然一大颗烟花在空中炸开,流光溢彩,火星湮灭到海水中消失。周泽楷给了他一场巨大的烟花盛宴,最后一串烟花炸成了爱心的形状。

      周泽楷单膝跪地,拿出口袋中的戒指,抓着叶修的手指就套了上去:“叶修,嫁给我。”

      “……”你都套上去了难不成我还能拒绝嘛。

      “嗯。”叶修看了看手上的银白素戒,在侧边向里的地方刻了一排小字:zzk&yx。

      叶修蹲下身,去吻周泽楷。周泽楷顺势一扑,把他压在了沙子上。

      夜晚的海风,不是很凉。


End.


第二天婚礼上。

修修:阿嚏。

楷楷:阿嚏。

沐橙:你俩干啥了都感冒了?婚礼上两个人一起打喷嚏很好笑的好吗。

修修狂盯楷楷。

楷楷:……心虚。

评论(1)

热度(5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