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续夏樱

我在海底两万米看了一场日落。

【双叶】猜猜我是谁

愚人节小段子。


      “我们亲爱的在干嘛呢?”修修探头,“嗯?在干嘛呀?”

      秋秋:书房里看书。

      修修:要去吓他一跳。

      “我是谁呀?”

      “啊……手上没有戒指的话,是小点?”

      “开玩笑的话,就把你脖子拧断。”

      “当然是开玩笑的。”

      “那么,现在来猜猜吧。”

      一段蜜汁沉默。

      “呀你睡着了吗。”

      “噢,稍微打了个盹。可能是我最近太累。”

      “现在回答吧。”

      “问题是什么来着。”

      “还能是什么啊,我是谁。”

      “还能是谁啊,当然是我们亲爱的。”

      “看看这小子动脑筋的样子。”

      “亲爱的,现在放手吧,感觉眼珠要被扣下来了。”

      “亲爱的是谁呢?”

      “那是什么黄少天一样的话,亲爱的能是谁啊。”

      “闭嘴,给我说名字。”

      又一段蜜汁沉默。

      “电话连线机会——”

      “没有那种东西。”

      “你真的觉得我不知道吗?”

      “别耍花招了,你这shake it啊。”

      “你现在是在怀疑我?是嘛?”

      “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

      “这不是名字的问题,是我们的信赖问题。”

      “什么呀,那就走到底吧。”

      “我用我臭弟弟的下半身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你要赌什么?”

      “一定要见血才行吗?”

      “怂了吗?”

      “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

      “哈哈哈哈看这小子故作坚强的样子。”

      “给你最后一次机会,放手。”

      “最后的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吧。”

      “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那样也没关系吗?”

      “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今天我们两个人中总要没一个。”

      “数到三,我们同时说出初吻的地点。”

      “哈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可爱的家伙。”

      “怂的话今晚就把情趣内衣穿上啊。”

      “不要耍嘴皮子了,开始吧。”

      “1——2——”修修冷笑,“在祈祷吗?”

      “走之前,让我再说一句吧。”

      “说。”

      “愚人节快乐,我最心爱的哥哥。我爱你。”



评论(8)

热度(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